華友聯開發捐贈高雄市政府教育局 200 萬

華友聯旺年晚會,除了犒賞員工及協力廠商, 107 年投入教育事業的華友聯,更了解對下一代的品格培養及教育的重要性,藉由旺年會的場合,特別致贈新台幣 200 萬給高雄市政府教育局,用以投入助學計畫,幫助弱勢學童。

華友聯舉行尾牙,不僅請來沈玉琳擔任主持人,連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到場祝賀,華有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在會中除了捐贈 200 萬元給高雄市教育局外,也宣告華友聯開發今年要動土的建案總銷達 100 億元,更將開設森林幼兒園,開拓新的事業觸角。

華友聯集團近年在主業經營得有聲有色,除了原本的建築開發、土地重劃以及旅宿業之外,還將設立「卡羅」森林幼兒園,華有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表示,位於台南舉喜重劃區的卡羅幼兒園將於 6 月開始招生,希望屏除填鴨式的教學,把大自然和教學結合,讓孩子有不一樣學習的空間。

另外,陸炤廷表示,未來還將推動樂齡住宅,在社區裡就有醫護人員,讓住戶不需要什麼狀況都跑醫院,在社區就能獲得解決。 華友聯集團在 2018 年收穫頗豐,共計有「 H 匯館」、「幸福 JIA 」、「 H PARK 」、「棕櫚灣」、「 Le More 」、「 INH 」「華悅」及「樹粼」等 8 個建案完銷。

而在市地重劃的部分,位於鳳山衛武營旁的國泰重劃區將可取回 5000 坪商業區土地,市值約 50 億元,位於宜蘭的慶安重劃區則可以取回 5 萬坪住宅區土地,價值約 60 億元。

(陳建宇/高雄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