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標客層明確 華友聯賣到沒房子

推案主攻首購和首換的華友聯開發,今年銷售業績旺旺,第四季在高醫商圈推出的「 IN H 」預售大樓案,短短 3 個月就完銷,華友聯開發董事長陸炤廷表示,總計今年華友聯有五個建案完銷,餘屋僅剩 20 幾戶。

華友聯今年完銷個案有左營新光三越旁的「 Le More 」、華鳳特區「 H Park 」、「華悅」、台南舉喜重劃區「幸福 JIA 」,以及高醫生活圈「 IN H 」;預售案有左營果貿「 i 世界」、華鳳特區「森粼」,以及仁武的「秋紅谷」三個預售大樓合計有 946 戶供給量,其中,「i世界」總戶數 513 戶,已售七成五。

負責「 IN H 」銷售的曜群廣告協理邵泓指出,該案位於高醫生活圈,距離高雄捷運紅線後驛站近,共 119 戶,總銷約 12.7 億元,規劃坪數 36 至 47 坪,銷售單價落在 22 至 24 萬元間,今年 1 月動工,預計 109 年 7 月完工。

華友聯副總經理吳家德表示,該公司自 105 年起業績每年都穩定成長,除歸功於土地庫存量,單是台南就有約 4 萬坪土地,讓推案無虞之外,華友聯以服務取代業務,提出全戶 3 年保固、歲末年終油漆服務、中秋溫馨送暖、佳節慶歡樂等活動,暖心服務,贏得客戶信任。

不以銷售快速為滿足,華友聯還把售後服務和手機 APP 結合,讓住戶能即時叫修獲得公司回覆。陸炤廷董事長指出,該公司已和專業人士著手設計售服 APP 軟體,未來客戶只要將房屋有瑕疵部分拍照上傳 APP ,華友聯售服人員就可根據客戶的資料,提供即時快速的維修,既有效率又可減少工務人員來回履勘,是國內建設公司率先使用手機 APP 完成客戶售後服務,日後購買華友聯房屋的客戶,皆可享受快速的售後服務。